75个集体和108名个人获四川省人民政府表扬 因为这一场科技盛会

封面新闻记者 李媛莉

4月2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一则表扬通报,75个集体和108名个人上榜,只因他们同时为一场科技盛会贡献了力量。

根据这则通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2020年9月,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四川绵阳成功举办。

在本届科博会组织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四川省人民政府决定对绵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75个先进集体和刘蕙等10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动绵阳科技城高质量发展。

通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学习先进、争先创优,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