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省九市“引客入鄂”旅游包机活动落地湖北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金雨蒙)4月21日,从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仪式上获悉,从今年6月20日开始到2022年10月30日,共计1000多个航次,15万来自四省九市的外省游客将乘旅游包机陆续抵达湖北旅游观光。这也是疫情之后中国启动的最大的一次跨省旅游包机活动。

据介绍,这次包机旅游产品将围绕以千里房县红旗飘飘为核心的十堰市至神农架到宜昌三峡大坝的旅游大通道沿线旅游景,辐射恩施开展文旅观光和红色之旅。据悉,包括天津航空、福州航空、华夏航空等多家航司都希望能够跟湖北中青国旅合作,成为执飞上述旅游包机的合作单位。

这是湖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大型旅游包机活动,四省九市“引客入鄂”旅游包机将落地浴火重生的湖北,分别从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惠州市)、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及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以及天津市飞往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旅游包机线路在湖北经典旅游景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