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政协研究室领导到调兵山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4月21日,铁岭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雷带领调研组,围绕“进一步推动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兵山市政协秘书长彭建华汇报了现阶段我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铁岭市政协调研组领导对调兵山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当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分享了铁岭市政协的相关工作经验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事例,就如何提高调动委员积极性、广泛发动公众参与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在加大向省上报力度等四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各位参加座谈的委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了目前基层镇(街)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遇到的难点、困惑,对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机制、激励机制等提出了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思考,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贡献力量。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