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率队在四川省招商考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率队赴四川省招商考察。
图片
21日上午,在德阳市,宋永祥实地考察了东方电气集团风电有限公司展示厅、中型电机项目和电机有限公司中型电机、重跨、一跨等电机装备制造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东方电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辉参加有关活动,东方电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鄢志勇,东方风电副总经理李志华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在座谈中,宋永祥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滨州市地处山东北部、渤海湾西南岸,黄河穿境而过,拥有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滨州港,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发展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和装备制造产业有良好基础。尤其是当前,滨州市正抢抓科技创新发展机遇,加快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双方的合作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建立定期协调机制,加快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早日实现合作共赢。鄢志勇、李志华高度赞扬滨州市优良的营商环境,他们表示,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秉承服从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客户的理念,加快合作项目进度,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助力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据悉,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发电设备产量累计超过5.8亿千瓦,已连续17年发电设备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图片
21日下午,宋永祥率队到成都市考察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在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宋永祥观看了展示厅宣传影片,听取了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滨州实际,学习借鉴天府新城公园城市建设先进理念和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滨州更宜居、更生态、更美丽。
图片
郝吉虎、王进东参加相关活动。责任编辑: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