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90分钟绝杀!热刺2-1圣徒,贝尔破网,穆帅离队就赢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1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热刺主场2-1绝杀南安普敦,近4轮首胜。英斯破门,贝尔弯刀扳平,孙兴慜第90分钟点球绝杀。穆帅刚刚被解雇热刺就赢球了。

比赛亮点

后穆帅时代首战!29岁的梅森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梅森带队首战拿到逆转胜,穆帅刚刚被解雇热刺就赢球了。

英斯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0球,各项赛事29战11球。值得一提的是,英斯加盟南安普敦后对阵热刺已经打进6球,俨然热刺克星。

关键时刻,贝尔挺身而出小角度弯刀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球,其中英超第6球。大圣最近11次为热刺首发出战打进9球送出2次助攻,直接制造11球,他成为穆帅下课后首名进球的热刺球员,也打进了梅森治下热刺首球。

绝杀!此役孙兴慜在第74分钟曾打进1球被吹掉。第90分钟孙兴慜冷静罚入点球带领热刺拿到胜利。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打进第20球,其中英超第15球,亚洲一哥创造单赛季英超进球数新高。

精彩回顾

开场仅2分钟,特拉左路斜吊禁区,萨利苏门前甩头攻门被洛里挡出,亚当斯近距离凌空斩又被洛里化解,洛里神勇两连扑!

第13分钟,南安普敦斜传发动进攻,雷吉隆解围失误,彼得斯跟进攻门,幸好洛里及时出击扑了一下,热刺后卫底线解围。

第26分钟,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直接飞向大门,幸好洛里判断准确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30分钟,普劳斯左侧角球开出,英斯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入网,0-1!圣徒客场取得领先,洛里无能为力。

第40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拿球被放倒,戴尔23米外右脚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他左脚再射又被封堵。

第45分钟,热刺右路传中,孙兴慜远点将球垫传门前,小卢卡斯伸脚垫射将球打飞,热刺错失好机会!

第51分钟,贝尔禁区内脚后跟做球,孙兴慜一脚爆射被防守队员封出,这是亚洲一哥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

第54分钟,小卢卡斯分球,贝尔连续闪过2名防守队员左脚弧线球攻门,但这球打得太正,麦卡锡轻松没收。

第60分钟,孙兴慜禁区内做球,小卢卡斯顺势攻门打中防守队员偏转,贝尔右侧得球小角度左脚兜出完美弧线,皮球钻进大门左上角,1-1!

第74分钟,洛塞尔索转移到左路空当,雷吉隆插上低传,孙兴慜禁区内跟进左脚贴地斩劲射破网,但VAR复审后认为越位位置的小卢卡斯挡住麦卡锡视线,进球被判无效。

第90分钟,杰内波大禁区线上铲人犯规,主裁判先给任意球,但VAR复审后改判点球,孙兴慜主罚命中,2-1!热刺完成绝杀!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热刺(433):

门将:1-洛里

后卫:24-奥里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15-戴尔、3-雷吉隆

中场:18-洛塞尔索、5-霍伊别尔、28-恩东贝莱(8-温克斯73')

前锋:27-小卢卡斯、7-孙兴慜、9-贝尔(23-贝尔温83')

南安普敦(422):

门将:1-麦卡锡

后卫:2-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4-维斯高、22-萨利苏

中场:32-沃尔科特(12-杰内波67')、8-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23-特拉(11-雷蒙德84')

前锋:10-亚当斯、9-英斯(27-迪亚洛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