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0大胜暂时登顶 神枪11分钟2射1传 飞翼赛季首球

图片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西甲第31轮中,皇马客场3-0大胜加迪斯,近6轮联赛取胜5场,积分追平少赛1轮的马竞,凭借互相对垒战绩优势暂时排名榜首。本泽马11分钟内梅开二度并助攻,连续3赛季联赛破门超20球,五大联赛第4人,奥德里奥索拉打入赛季首球。
比赛亮点
图片
齐达内执教皇马后首次击败加迪斯,皇马成全欧第4支确定晋级下赛季欧冠的球队。皇马近17场赛事首次在上半时打入3球,上回还是今年1月末对垒阿拉维斯。
图片
本泽马本赛季联赛打入21球,连续3个赛季斩获20球以上,五大联赛仅4人做到(C罗梅西莱万)。法国人首次攻破加迪斯球门,西甲生涯对垒所有全部35支球队全破门,追平劳尔的纪录。西甲生涯本泽马11次主罚点球全破门,是21世纪西甲点球命中率100%的球员中进球最多的。西甲生涯88次助攻,超C罗,本世纪队史第1。
图片
奥德里奥索拉打入本赛季首个进球,西甲生涯首次破门(75场1球),皇马生涯第2球,首个进球还是在2018年10月对垒梅利利亚的国王杯。
图片
图片
精彩回顾
图片
联赛客场对垒加迪斯,皇马12战7胜2平3负,得失球19比8。纳乔卡塞米罗解禁复出,莫德里奇克罗斯缺席,新星布兰科首次先发,本泽马回到主力阵容。
图片
赛前加迪斯球员身穿抗议欧超联赛的特制球衣入场。
图片
第3分钟,布兰科大力远射打偏。
图片
1分钟后,荣松突入禁区抽射打偏。第14分钟,马塞洛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米利唐门前头球冲顶顶偏。
图片
第26分钟,罗德里戈杀入禁区右肋,伊斯基耶多从身后拉拽球衣,不过主裁并未理会。
图片
第29分钟,本泽马分球,伊萨-卡塞伦禁区内踩踏韦尼修斯,主裁回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本泽马主罚点球低射破门,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33分钟,纳乔前场左路抢断成功,本泽马变向突入禁区左肋传中,后点奥德里奥索拉头球冲顶入空门,2-0。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40分钟,卡塞米罗直塞踢中法利折射,韦尼修斯禁区右肋控球,法利捅球解围不远,卡塞米罗挑传,本泽马小禁区内轻松头球点入空门,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52分钟,本泽马任意球兜射打高。
图片
第65分钟,本泽马直塞,马塞洛禁区左侧小角度扫射被门将封出。
图片
第76分钟,马里亚诺禁区右侧盘过门将推射空门却打偏,他也被判越位在先。
图片
第86分钟,阿森西奥分球,罗德里戈弧顶处闪出空当后兜射打偏。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加迪斯(4-4-2):莱德斯马;伊萨-卡塞伦(46'阿卡波),法利,马科斯-毛罗,埃斯皮诺(65'阿莱霍);萨尔维(46'萨博尼奇),荣松,何塞-马里(46'卡拉),伊斯基耶多;内格雷多(46'洛萨诺),索弗里诺
皇家马德里(3-4-3):库尔图瓦;米利唐,瓦拉内(61'阿森西奥),纳乔;奥德里奥索拉(61'卡瓦哈尔),布兰科,卡塞米罗,马塞洛(75'米格尔-古铁雷斯);罗德里戈,本泽马(75'马里亚诺),韦尼修斯(61'伊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