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双塔首秀来了!浓眉计划明日出战独行侠,自曝曾担心跟腱撕裂

北京时间4月22日,湖人队安排了一次球队训练,备战明天客场对独行侠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只要他的右腿对这次训练的感觉良好,他就会在明天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浓眉已经因伤缺席9周,累计30场比赛,在这30场比赛中,湖人14胜16负。

湖人官方也晒出了浓眉今天的训练照片。一张照片上,他在和队友哈雷尔进行对抗,另一张照片上,浓眉低头露出微笑,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回到场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浓眉表示,现在他感觉自己的右腿已经100%恢复健康,但谈起受伤时的那一幕,依然心有余悸。浓眉说:“我从未遭遇跟腱伤病,但我当时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就像‘撕裂’了一样,那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所以,当时我以为是很严重的问题,虽然最终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严重,但依然是一次重伤。”

确实如此,如果伤病不严重,浓眉也不会伤停30场比赛了。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浓眉将在对独行侠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他复出后的前两场比赛,比赛时间都会严格限制在15分钟以内。

浓眉提到了仍在养伤的队友詹姆斯,据他透露,詹姆斯距离复出还需要几周的时间。自从2月15日浓眉伤停以来,湖人的西部排名已经从原来的第2跌至目前的第5。浓眉表示,他会力争帮助球队保持竞争力,等待詹姆斯回归加入战斗。

一旦浓眉正式复出,湖人新双塔的首秀也将上演。谈及庄神,浓眉说:“我认为他很适合我们,迄今为止,他的表现也很不错。我想他会变得越来越好,他对这套体系学习得越多,我们在一起打的时间越多,我们就会变得越好。”赛季至今,浓眉一共打了23场比赛,场均贡献22.5分8.4篮板3助攻1.3抢断1.8盖帽,投篮命中率53.3%,三分命中率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