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

大小新闻4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4月21日,我市接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二批信访件,共计59件,其中来电40件,来信19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13个区市,分别是莱阳市9件、莱州市8件、莱山区7件、招远市6件、龙口市5件、芝罘区4件、栖霞市4件、海阳市4件、牟平区3件、福山区3件、高新区2件、蓬莱区1件、开发区1件、芝罘区和福山区共同办理1件、莱山区和高新区共同办理1件。加上前十一批次转办的信访件,我市累计收到信访件488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59个。其中,涉水污染问题20个,大气污染问题18个,固废污染问题9个,噪声污染问题5个,生态问题3个,其他污染问题4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有关区市党委政府,要求5日内向协调联络组反馈调查处理情况。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落实情况将自第8日起向社会公开并上报督察组。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