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轮|塞维利亚力克莱万特升第三,皇马大胜加的斯暂时登顶!

第31轮的比赛全面开战,争冠军团中率先出战的塞维利亚凭着恩内斯里的全场唯一进球1-0力克莱万特,暂时超过少赛两场的巴萨,来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皇马凭着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和奥德里奥索拉的进球以3-0客场复仇加的斯,与少赛一轮的马竞积分持平的情况下暂时凭借相互战绩优势登上榜首!
图片
此外,奥萨苏纳主场3-1将瓦伦西亚拉下马来,收获三连胜的大奥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第八的位置;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互交白卷;巴拉多利德最后时刻破门,以1-1战平埃尔切阿拉维斯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两连胜并逃离降级区。
图片
接下来马竞将出战,主场面对将为保级而战的韦斯卡马竞能顺利获胜回归榜首吗?巴萨也将出战,主场面对赫塔菲,红蓝军团能回到前三的位置吗?
莱万特0-1塞维利亚
恩内斯里破门制胜塞维利亚取胜暂时升至第三
塞维利亚成为本轮率先出战的争冠军团成员,客场挑战莱万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3分钟恩内斯里单刀推射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塞维利亚客场1-0力克莱万特,暂时来到积分榜第三位。
图片
上半场比赛两队机会寥寥无几,第35分钟巴尔希射门偏出,第44分钟帕普-戈麦斯开出角球,孔德头球高出横梁,两队以0-0进入下半场。
第53分钟苏索中路突破后送出直塞,恩内斯里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随后又扣过后卫推射空门得分,塞维利亚1-0领先莱万特。最终凭借此球,塞维利亚客场1-0力克莱万特。
奥萨苏纳3-1瓦伦西亚
奥萨苏纳主场获胜取三连胜瓦伦西亚两度送点
奥萨苏纳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卡莱里哈维-马丁内斯为奥萨苏纳各入一球,加梅罗一度为瓦伦西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瓦伦西亚两分钟内送出两粒点球,罗伯托-托雷斯第一次主罚点球被扑出,第二次点球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3-1。
图片
上半场第12分钟,卡莱里直塞助攻哈维-马丁内斯单刀推射破门,奥萨苏纳1-0领先瓦伦西亚。第29分钟瓦伦西亚将比分扳平,格德斯右侧送出助攻,加梅罗抽射破门。
第31分钟奥萨苏纳再度超出比分,哈维-马丁内斯投桃报李,助攻卡莱里抽射建功,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奥萨苏纳领先。
下半场第6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手球送点,罗伯托-托雷斯主罚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瓦伦西亚再度送出点球,这一次托雷斯没有浪费机会,将球稳稳罚中。
图片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奥萨苏纳3-1击败瓦伦西亚。收获三连胜并在积分榜上暂居第八位。
皇家贝蒂斯0-0毕尔巴鄂竞技
费基尔开场不久染红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白卷收场
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开场不久费基尔就因踩踏被罚下,下半场比赛多一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大举进攻,但布拉沃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比赛以0-0收场。
图片
开场仅仅10分钟,费基尔就因踩踏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贝蒂斯早早陷入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曼迪抢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5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连续攻门,贝蒂斯门将布拉沃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均无力攻破对方球门,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拉维斯2-1比利亚雷亚尔
何塞卢传射门德斯破门阿拉维斯击败潜水艇逃出降级区
阿拉维斯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阿拉维斯新帅卡列哈第一次对决旧主,何塞卢上半场为阿拉维斯首开纪录,帕科一度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何塞卢助攻埃德加-门德斯帮助阿拉维斯再度领先,最终阿拉维斯2-1击败潜水艇,取得连胜后暂时逃出了降级区。
图片
上半场第16分钟阿拉维斯左路传中到禁区内,霍塔将球扫到门前,何塞卢门前头槌得手,阿拉维斯取得领先。第39分钟莫雷诺的射门被门将帕切科扑出,上半场阿拉维斯主场领先。
第50分钟,杰拉德-莫雷诺送出传中,帕科小角度抽射将比分扳平,比分变成1-1,第79分钟何塞卢传中,埃德加-门德斯抢射破门,阿拉维斯2-1再度领先潜水艇。
图片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拉维斯2-1比利亚雷亚尔,暂时离开降级区。
埃尔切1-1巴拉多利德
菲德尔破门奥拉萨最后时刻追平保级大战平局告终
埃尔切主场迎来与巴拉多利德的保级大战,上半场比赛菲德尔为埃尔切首开纪录,下半场最后时刻奥拉萨为巴拉多利德攻入追平进球,最终这场保级大战以1-1的平局收场。
图片
上半场第21分钟,佩雷-米利亚在中场送出长传球,菲德尔接球杀入禁区,闪开角度低射将球打进,埃尔切取得1-0的领先。第38分钟阿尔卡拉斯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分为1-0。
易边再战,第85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角球,混战之中奥拉萨头槌将球打进,帮助巴拉多利德完成绝平,最终这场保级大战以1-1平局告终。
加的斯0-3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两射一传小奥处子球皇马客场轻取加的斯
皇马客场挑战加的斯,上半场皇马早早取得3-0的领先,本泽马打入两球并贡献一次助攻,奥德里奥索拉打入个人西甲处子进球,最终皇马也以3-0客场击败加的斯,完成复仇的同时登上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图片
本场比赛瓦拉内复出并首发,小将布兰科首发出战。上半场第29分钟本泽马斜传,维尼修斯接球后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将球稳稳打进,皇马1-0领先加的斯。
第33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下底,送出传中,门前的奥德里奥索拉头球破门,皇马两球领先加的斯。第40分钟卡塞米罗禁区线附近斜传造成混战,卡塞米罗再度送出传球,本泽马门前头球破门,本场比赛他两射一传,皇马上半场3-0领先加的斯。
图片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卡瓦哈尔换下瓦拉内,宣告伤愈复出,最终皇马没有继续扩大比分,客场3-0完胜加的斯并登上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