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之争!半场得分库里4-14输比尔 10中2+三分6中0梦游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勇士与奇才的焦点对决当中,库里与比尔的得分王之争自然是焦点,但库里在上半场的表现极为低迷。库里前两节只有10中2的准星,其中三分球6中0,仅得到4分5助攻5失误的数据,其中得分甚至是比失误还少,而比尔得到14分5篮板。
图片
当库里在此前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30+,尤其是4月份场均轰下40+,他的持续疯狂砍分表现,让他在本场比赛之前赛季场均得分提升到31.36分,暂时超越比尔的31.1分,登顶本赛季得分榜首位。
由于库里与比尔之间的差距不大,因而两人也将在正面交锋当中,去继续争夺得分王的宝座。只是在如此对决的上半场,库里在进攻端根本找不到准星,他只有10中2的打铁准星,尤其是外线三分6中0,且没有罚球,导致他只得到4分5助攻,却送出5次失误。
图片
反观比尔10中3的准星同样不佳,但比尔命中2记三分,还有罚球6中6,已经得到14分5篮板2抢断数据。至于下半场库里能否回暖延续30+纪录表现,以及能否保住得分王宝座也是令人期待。
图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球星维金斯迎来生涯重要里程碑,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正式突破10000分里程碑大关。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之前,维金斯的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9994分,他仅仅只差6分就能达成10000分里程碑大关。
图片
面对与奇才的对决,维金斯在上半场比赛得到10分,从而成为加拿大首位突破10000分大关的NBA球员。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