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我更想回亚洲打球!下赛季或重返CBA 再助北京冲冠?

近日林书豪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未来是否会去欧洲打球时,林书豪先是对欧洲的城市进行了赞誉,称考虑过去欧洲打球,但他更想回亚洲打球,因为他的家庭来自亚洲。
图片
如果林书豪重回亚洲打球,CBA将是他的第一选择,在之前一个赛季,林书豪代表北京出战4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可以说林书豪在CBA打出了成功的一个赛季,只不过林书豪更想回到NBA中,只在首钢打了一个赛季。
图片
本赛季林书豪在发展联盟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19.8分6.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8%,之前林书豪和库里一起训练,也有传闻勇士有意签下林书豪,但很可惜一直没有等到最后的机会。
图片
如果在NBA一直没有等到机会,林书豪很可能重返CBA,北京队将是林书豪的首选,第一,林书豪在北京打过一个赛季,熟悉这里的教练和队友;第二,北京首钢本赛季被广东队淘汰,他们需要一个团队型的外援来帮助球队,或许下个赛季我们会看到林书豪再次出现在CBA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