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一楼盘涉违规预售,监管部门互相“踢皮球”,官方成立调查组

4月21日,“濮阳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群众举报崛起·翎云府项目的情况通报”,4月1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十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崛起·翎云府房产开发项目存在违规预售问题,工作人员对待群众举报态度冷漠生硬,不负责任。经研究,决定对其停职处理。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已成立调查组对该项目立案调查。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河南濮阳崛起·翎云府涉嫌违规预售,6万锁定房源“空地卖了几栋楼”,监管部门互相“踢皮球”。据猛犸新闻消息,华龙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截至目前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但该局没有执法权,需要向城市综合执法局反映。濮阳市综合执法局第十执法队称,反映房地产违规需要写书面反映材料,没有书面材料没法立案调查。即使房地产开发公司涉嫌违规预售的也只能让其停止预售,至于违规处罚标准,如果企业不配合他们也没有办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