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11万余元

一张保单代表的不仅是一份保障,也是一份责任和关爱。
2021年1月,太平人寿的客户孙先生因“脑膜瘤”进行了开颅手术,出院后致电太平人寿日照中支申请理赔社保报销后自付的医疗费用1万余元。因孙先生身体原因不能外出,公司工作人员便主动前往客户家中受理业务。
在和孙先生交流时,工作人员发现他不仅购买了太平康悦医疗保险,还有太平福禄嘉倍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1万元,已停售),且病情符合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理赔人员当即主动前往医院,帮助孙先生整理相关理赔材料,并在第一时间提交理赔申请。
因案件事实清晰且材料齐全,提交理赔申请的次日,11万余元的重疾险及医疗险理赔金便汇入孙先生银行账户。王丽娜
新闻推荐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公 告
肖瑜:本院已依法受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与你、刘汉花(2019)鲁1102民初7140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案件编号为(2...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