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号046939的贵州警察:大连游客@你,真棒!

图片
4月18日,辽宁大连游客孙女士在贵州政务服务网发帖,表扬黔南自治州荔波县公安局瑶山派出所警号为“046939”的民警,为该民警热情服务、神速破案的态度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在帖子中,孙女士这样写道:
“作为一个游客,今天是我在贵州最感动的一天。昨天因为没有订到去西江的车,我发布了一个拼车信息之后,有一个本地的号加我,谈好了早上九点出发,交了50元定金,结果今早我发现被骗了。
因为他一直推托还把我拉黑,于是我在酒店老板的带领下,去了荔波县瑶山派出所。报警后,没到半小时,警察冒着倾盆大雨赶来跟我说破案了!并且将50元定金还给了我,虽然金额不多,但是作为游客,我真的很感动!
很朴实的一个小警察,我没来得及问他叫什么,他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我记得他胸前的警号是046939,希望贵州的公安局能够替我感谢他。
破案太神速了!我经常出去玩,也遇到过很多是非,但是贵州的破案速度让我惊奇,山美水美人更美,再一次感谢你们,事情不大,但是让我感觉很温暖,感受到了贵州速度……”
图片
工作中的何亮亮
警号为046939的民警,是荔波县公安局瑶山派出所民警何亮亮。何亮亮2018年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在从警路上,一直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勉履职、一心为民。
为了守护一方安宁,他把派出所当成了自己的家,更是把无数个节假日过成了加班日,始终坚守在最苦最累的基层一线。提到被游客发帖表扬的这件事时,他笑着说:“我也只是做了我分内的事。”
撰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罗华
编辑:任诗音 胡凯瑜
统筹:胡莹
编审: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