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惨遭猛龙双杀!欧文空砍28+11+8 西亚卡姆27+9+6悍将伤退

北京时间4月22日,篮网客场103-114不敌猛龙,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杜兰特、哈登继续因伤休战,欧文贡献28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最终还是未能率队取胜。西亚卡姆得到27分9篮板6助攻,阿奴诺比也得到25分,帮助猛龙拿下4连胜。
图片
数据统计
篮网一方,欧文28分11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哈里斯14分4篮板,布朗21分14篮板,沙梅特10分4助攻,格里芬9分4篮板,小乔丹7分12篮板。猛龙一方,西亚卡姆27分9篮板6助攻,阿奴诺比25分3篮板2盖帽,范弗利特17分3篮板5助攻,洛瑞14分7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猛龙双星是击败篮网的关键。西亚卡姆贡献27分9篮板6助攻,阿奴诺比也贡献25分,猛龙一度落后篮网13分,但他们奋起直追并最终在主场战胜对手。
布切尔末节伤退
图片
图片
第四节,在一次内线拼抢中,猛龙的布切尔脚踝被卡巴罗特踩到,他痛苦倒地,在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场。官方宣布,布切尔扭伤左膝。赛季至今,布切尔场均13.8分6.7篮板1.9盖帽。
高光时刻
哈里斯三分命中,首节,他就投中4记三分!
图片
猛龙连续传球,伯奇内线双手暴扣!
图片
首节结束前,欧文连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图片
小乔丹飞身暴扣!
图片
渡边雄太双手扣篮!
图片
格里芬转身打成2+1!
图片
下半场,欧文展现防守端实力,大帽2米06中锋伯奇!
图片
阿奴诺比快攻单手暴扣!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哈里斯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西亚卡姆上篮得分。欧文上篮命中,伯奇扣篮得分,哈里斯又命中两记三分,西亚卡姆勾手命中。阿奴诺比连中两记三分,欧文补篮得分,西亚卡姆抛投命中。格林三分命中,欧文连中两记三分,篮网打出一波9-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篮网36-23领先猛龙。
图片
次节,特伦特三分命中,小乔丹送上暴扣,布朗补篮得分,渡边雄太也回敬一记暴扣。弗林、布切尔接连上篮得分,沙梅特三分命中,阿奴诺比打成2+1,格里芬也打成2+1,阿奴诺比、范弗利特命中三分,欧文中投命中,西亚卡姆连拿5分,范弗利特和洛瑞也连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半场结束,篮网58-56领先猛龙。上半场,欧文已经得到12分7篮板8助攻3抢断。
图片
易边再战,欧文、哈里斯上篮得分,阿奴诺比扣篮得分,洛瑞三分命中,阿奴诺比再送暴扣,西亚卡姆中投命中,猛龙打出一波9-0,反超篮网。欧文中投命中,洛瑞、范弗利特连中三分,猛龙又打出一波8-0。沙梅特和范弗利特互飙三分,阿奴诺比再中三分,西亚卡姆连拿5分。布朗、沙梅特接连上篮,小乔丹空接暴扣,卡巴罗特命中三分。三节战罢,猛龙92-81领先篮网。
图片
末节,布朗三分命中,布切尔膝盖扭伤退场。西亚卡姆上篮得分,渡边雄太命中三分,布朗再进三分。弗林三分命中,西亚卡姆跳投命中,猛龙将分差拉开到15分。布朗上篮得分,西亚卡姆打进两分,欧文连续罚球命中又抛投得分,篮网一波8-0缩小分差。洛瑞两罚一中,范弗利特两罚两中,伯奇扣篮得分后又命中三分,篮网无力回天,最终,猛龙主场击败篮网,拿下四连胜。
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杰夫-格林、格里芬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