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18铁!库里熄火完败韦少比尔:三分14中2吞里程悲+神迹终结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库里全场拿下18分7板8助。勇士核心25投7中、三分14中2手感不佳。连续30+的神迹戛然而止,此前的火热手感也未能延续。此役他达成生涯18000分里程碑,却落寞输球。末节比赛,他的发挥也完败于比尔和韦少,三分4中0目送球队输球。
图片
图片
本场面对奇才,库里开局就手感不佳,首节比赛他虽然不断利用自己的跑位和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单节送出3次助攻。但他外线4次出手全部偏出,疯狂打铁之下,首节仅仅8投2中,这样的表现与此前的神准大相径庭。
图片
随后的次节,库里依旧表现得比较挣扎,两次外线出手仍然未能命中,三分6中0的库里,失去了此前的魔力。第三节,库里在投丢了一记三分球之后,终于找到了手感。
整个第三节,库里两度命中三分球,包括在右侧弧顶的一记超远三分,三节比赛他贡献了10分4板2助,一定程度上打开了得分账户,但与此前的火热表现相比,差了不少。
图片
末节比赛,一直保持领先的勇士,突然遭遇断电。反观奇才这边,韦少连续取分,比尔也冲击篮下得手。比赛最后55秒,比尔上篮命中,此时奇才已经取得了4分的优势,而在这之前,4次三分不中的库里不断浪费机会,格林也6犯离场,勇士陷入了绝对的被动。
图片
科尔暂停之后,库里上篮命中依然无力制造翻盘,勇士也在核心低迷的一战中遭遇逆转。过去一段时间库里的疯狂表现让人惊喜,然而仅仅依靠他个人的发挥,很难让勇士达到一个极高的水准,一旦库里的状态出现波动,勇士就会出现今夜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