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斗气 两名司机被刑拘

图片
两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陈雯 文/图)4月20日,一辆中型普通客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在南安市霞美镇长福村路口上演一出“速度与激情”,这部“大片”发生在当天18时许,两车司机相互斗气、别车。
经过警方了解,中型客车司机卓某原先停在小型轿车后面等红绿灯,待可行时卓某一直鸣喇叭催促前方缓慢行驶的小型轿车。小型轿车司机杨某心里赌气,便在中型客车要超车时故意踩刹车挡住车辆。随后到了较宽阔的路段,中型客车加速超过了小型轿车,并有意阻挡小轿车行车路线,致使小型轿车被挤到路边。
两人就这样来来回回别了两三次,从长福村路口直到霞美镇卫生院路段,当时过往行人及车流量较大,且卓某中型客车上有4名乘客,杨某的小轿车系网约车,卓某与杨某这种相互斗气、别车的行为易造成车辆失控。
霞美派出所随即将卓某(65岁,南安溪美人)、杨某(33岁,南安柳城人)传唤至所内调查,两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卓某、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南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东南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