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有果!货车气瓶加气超出最大充装量,报道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气瓶最大充装量是324.7kg,却充进去395.88kg燃气,这让车主朱先生十分郁闷。经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后,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
图片
华商报-二三里以题为《货车气瓶最大充装量324Kg,汇能燃气LNG加气站咋加进去395kg?》报道了汇能燃气LNG加气站给车主多加气后,引起汇能燃气LNG加气站所属榆林市榆阳区恒利液化气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和当事人取得联系。
4月22日上午,汇能燃气LNG加气站温姓负责人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已经与货车司机朱先生取得联系,经过协调,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榆林市计量测试所对该气站的加气机检定证书显示:液化天然气(LNG)加气机检定合格。
“接到这个反映情况后,我们加气站已经停止运营,并联系厂家过来对加气机进行检查,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该负责人表示。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