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今天颁奖 他们“缺席”

4月22号,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在获得先进个人殊荣的榜单里,有九位特殊的同志,他们,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图片
石成军,生前为木里县依吉乡麦洛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东华派出所民警。
侯 建,生前为青川县骑马乡民主村驻村队员,广元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科科长。
向传平(女),生前为沐川县沐溪镇阳雀村委会委员、文书专会。
胡小龙,生前为派驻沐川县凤村乡卫生院医师,犍为县中医医院针灸理疗科执业医师。
虞 毅,生前为犍为县南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官福军(羌族),生前为茂县洼底镇余家沟村第一书记,茂县法院立案庭庭长。
袁 剑(藏族),生前为德格县竹庆镇档木村第一书记,甘孜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
蒋富安(彝族),生前为美姑县九口乡四峨吉村第一书记,凉山州审计局干部。
李 军,生前为马尔康市沙尔宗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建筑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图片
精准扶贫启动以来,四川已有150名扶贫干部牺牲在脱贫攻坚战场,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仅23岁,年龄最大的68岁。这150位牺牲的扶贫英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一人”郑重承诺,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对扶贫事业的忠诚担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150位英雄无法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的付出和贡献必将载入四川扶贫史册,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