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东部第四!罗斯替补30分钟12中8砍20+4+3:拼到六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尼克斯对决老鹰。整场比赛,罗斯替补出场30分钟,12投8中,拿到20分4篮板3助攻,拼到六犯离场。在罗斯的帮助下,尼克斯完成了8连胜,排名升到东部第四,32岁的罗斯重返季后舞台,越来越有戏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尼克斯来说,这场比赛相当重要。此前完成7连胜的尼克斯上升到东部第五,此战若击败老鹰,尼克斯就能反超老鹰,上升到东部第四。
图片
最近罗斯的状态相当出色,他也是尼克斯能7连胜的重要原因。此前,他已经连续9场完成了三双,进入四月,罗斯替补场均出场25分钟,能得到13.3分3.5次助攻2.3个篮板。
面对老鹰,罗斯延续了最近的火爆状态。第一节替补一上来,罗斯第一次出手就命中,而且还是压哨,外线交叉步运球之后急停跳投命中。比赛的第二节,罗斯可以用梦回巅峰来形容。
图片
第二节一上来,罗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他急停跳投也有,紧接着罗斯突破上篮再进,不可阻挡。罗斯突破急停抛投命中,随后上篮也有,此时,罗斯单节5中5。整个第二节,罗斯单节6中5,半场结束,他拿到了12分2助攻。
图片
不过,第三节老鹰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刻,罗斯不手软。第四节还剩6分25秒,罗斯跳投命中,尼克斯追平了比分。还剩4分46秒,罗斯接球跳投三分命中,尼克斯已经领先了5分。
还剩27.9秒,罗斯拼到六犯离场。还剩8.4秒,兰德尔突破上篮命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尼克斯一波10-0带走了比赛,最终,他们完成了8连胜,升到东部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