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动物园圈养泰迪,原因挺无奈,网友:那也不能骗游客钱呀

4月20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在山西运城某动物园参观时,里面的动物与宣传不符。视频中,该动物园简介上介绍有老虎狮子狗熊等,实际却是家禽兔子和泰迪。

22日,漩涡视频联系该动物园,负责人表示目前动物园正在开展整顿,老虎狮子等被林业局调走,只剩下一些萌宠。

网友纷纷表示太离谱!

其实,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4月14日,有网友反映辽宁营口大石桥市蟠龙山动物园狼室里养两只哈士奇。更神奇的是,动物园笼子上标着红腹锦鸡,但鸡舍中却是家养的鸡。

对此,动物园回应哈士奇情况属实,小时候狗主人弃养了,动物园就把它收养起来,哈士奇还和狼生了个串。而鸡舍里的是波兰鸡,从外地引进来的。

3月3日,网传咸宁市香吾山动物园 “以狗充狼”,随后有媒体报道,狼舍被用来养看门狗,并非用于展览。香吾山动物园原本有狼,但已年老死亡。动物园经营不善,游客稀少。因为有人翻院墙,动物园就养了看门狗进行看管。这只看门狗平时圈养在狼舍内,并非用于展览。

有网友甚至建议:

原标题:山西一动物园圈养泰迪,园方:林业局整顿,只剩一些萌宠

来源:综合@漩涡视频 @澎湃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