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DJ晒三年前辽篮夺冠照引回忆 辽蜜:低调别毒奶啊

图片
在半决赛首场击败了浙江男篮后,辽宁男篮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而且以他们的阵容配置,再加上广东人员不整,辽宁夺得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希望非常大。辽宁御用DJ梁佳烁上传了一张三年前球队夺冠的照片,引发了一众辽蜜的回忆。
“2018.4.22。”梁佳烁在4月22日这一天上传了辽宁男篮三年前的夺冠照,正好三年时间,引发了辽宁球迷的回忆。
图片
“三年前你在哪?现在你在哪?”梁佳烁在留言区写道,随后他再度留言,“三年前,我在辽宁体育馆和12000名辽宁球迷见证辽宁首冠! 三年后,我在诸暨陪大家战斗到最后一刻!”
“三年前我还在大学,夺冠的时候我还没粉上辽宁,错过了冠军时刻,很遗憾[失望]18年后半年开始关注辽篮,也去过现场,希望下个赛季我能够去现场支持辽篮,为辽篮加油呐喊。”
图片
“年前我还不知道辽宁男篮 因为郭艾伦这就是灌篮 知道了辽宁男篮 知道了有这么一群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大男孩!!!辽宁男篮现在是我的信仰 要积极 要向上。”
“时间过得挺快的,转眼间,但是三年前今天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他们是最棒的,希望今年可以再捧起一座总冠军奖杯。”辽宁球迷纷纷留言道,感慨时间飞逝。
不过也有一部分辽宁球迷表示,希望大家都低调点儿,“大家低调点嘛,不要在这个时候发这些,毕竟我们还没有夺冠。”
图片
“辽宁总是在有些时候被毒奶,这种时候就应该低调,好好备战,用场上的表现来打破质疑。”
不过就目前辽宁的阵容来看,确实比较强大,而广东那边没有易建联和马尚-布鲁克斯,要想与辽宁抗衡难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