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一男子被人以“杀猪盘”虚假投资理财的方式诈骗8.9万余元

简要警情1
4月20日,大保当光伏电站一职工被人以“杀猪盘”虚假投资理财的方式诈骗8.9万余元。
民 警 提 醒“天上不会掉馅饼”,“贪小便宜”和“轻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能有,“一本万利”只会在梦中出现,看好自己的信息,管好自己的钱财,不轻信陌生网友,不贪图高额回报,不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
简要警情2
4月20 日,法院附近一居民网上刷单被骗2万余元。
民 警 提 醒
别再刷单了!网络刷单返利,基本都是骗局,请大家一定不要轻信。找工作,尤其是网络兼职,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警惕,千万不要被“高佣金、低投入”的字眼所蒙蔽,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诱惑背后一定是陷阱,切不可心存侥幸,误入骗子圈套。如若不幸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简要警情3
4月20日,锦界蓝海幼儿园附近一居民被人冒充电商客服以理赔退费为由诈骗6千元。
民 警 提 醒
对主动联系的“客服”要提高警惕,在接到理赔退款、包裹丢失等通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官方平台确认,切不可在第三方网站操作,“撵”着给你钱却要你先转钱的一定是骗局。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