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先生!韦少关键时刻多项数据联盟第一,霸气回应:我还不知道呢

北京时间4月22日,奇才主场击败勇士,韦少轰下14分20篮板10助攻3抢断,前三节,韦少仅仅拿到6分,但篮板和助攻早早上双,末节生死时刻,韦少又扮演关键先生——关键时刻连续突破得分,拒绝19分大逆转;据统计,韦少是联盟关键时刻效率之王。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季至今,韦少关键时刻总共拿到105分,排在联盟第五位,投篮命中率高达59.1%联盟第一,三分命中率40.9%;美媒Stat Muse发推写道:韦少是本赛季关键时刻有效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有效命中率65.9%联盟第一。
美媒Stat Muse还盛赞韦少的统治力:现在这比赛对韦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韦少关键时刻两项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一,关键时刻是指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
图片
图片
赛后记者问韦少关键时刻命中率联盟第一,韦少很惊讶,他表示:啊,那还挺有趣的,我不知道这个;韦少还表示球队需要自己做什么就能做什么,可以高效得分,可以传球也可以抢篮板。
图片
赛季初期,韦少总是沦为外界开会的对象,可如今韦少找回状态,又打出全能的表现,本赛季已经轰下27次三双,场均轰下21.6分11.1篮板10.9助攻;昔日那个全能的神龟又回来了,目前奇才豪取6连胜,杀进东部前十之列,韦少和比尔带队冲击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