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遭遇加盟红牛后首个信任危机 马尔科:他在伊莫拉的表现令人失望

图片
红牛车队的二号车手不好当!车队需要这位车手做好维斯塔潘的辅助工作,同时在困难局面下能够挺身而出,帮助车队走出危机。之前无论是科维亚特、加斯利和阿尔本都没有能够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的结局要么是被流放,要么是被降级到小红牛继续学习。
佩雷兹的加盟本来让人非常期待,他在围场内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上个赛季在赛点车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还成功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分站冠军。但是在来到红牛车队之后的前两站比赛,佩雷兹的表现并不稳定。
在揭幕站巴林站比赛中,佩雷兹在排位赛中意外止步Q2,正赛在暖胎圈就出现了问题,不得不从维修站起步,最终虽然通过不断的超车获得了第五名,但是他并没有完成自己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让队友维斯塔潘不再处于一打二的被动局面。
到了伊莫拉,佩雷兹在排位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拿下了第二名,与维斯塔潘对汉密尔顿形成包夹之势,红牛少有的获得了二打一的优势。
但是到了正赛,佩雷兹的表现一落千丈。他的发车非常糟糕,被法拉利车队的勒克莱尔超过,随后在安全车下违规超车,而在比赛重启之后,他又发生了打转,最终仅仅获得第11名没有能够拿到积分,这使得红牛车队没有能够在车队积分榜上超越梅赛德斯。考虑到梅赛德斯的博塔斯本站比赛退赛,红牛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反超机会。
红牛车队的高级顾问马尔科博士今日表达了对佩雷兹的失望:“他在排位赛的表现非常好,我们认为一切应该都很顺利。但正赛中他对轮胎升温的管理不及维斯塔潘,第11名让人感到有些生气。我想说,重启之后的打转让他失去了获得好成绩的可能新,毫无疑问这是糟糕的一天。”
虽然一两站比赛的结果不至于让佩雷兹丢掉主力车手的位置,但是他也必须非常谨慎,红牛对于车手的耐心是非常低的,如果他无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配得上自己身价的表现,那么红牛很难会给他一份续约合同,毕竟,目前在小红牛练级的角田裕毅对于红牛的主力位置一直都是虎视眈眈的。(文/李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