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四崩!勇士本季12次决战领先被逆转 库里单核率队难回宇宙勇模式

北京时间4月22日,当一场焦点大战落下帷幕,库里25中7仅得到18分,他的连续30+纪录被终结,而勇士也是在末节一度领先9分情况下崩盘输球。更为悲催的是,勇士已经不是本赛季一两次最后决战时刻崩盘,他们已经有12次如此悲剧输球,也是让勇士成为不折不扣的“勇四崩”球队。

在“宇宙勇”时代,勇士呈现出无解的状态,甚至是屡屡三节吊打对手结束悬念。如今杜兰特早已经离开勇士,汤普森连续两个赛季报销,库里被迫开启疯狂模式,他在4月份一度场均40+,并且连续11场30+,也是逆袭比尔登顶得分榜。

只是面对与奇才的一场大战,勇士哪怕在首节20-38落后18分情况下,之后强势反扑扳平比分,甚至是在末节一度取得过9分优势。奈何,勇士并未能够守住如此局势,他们最终还是以114-118被奇才逆转翻盘输球。

更为悲催的是,勇士本赛季已经12场比赛,在最后时刻领先被对手逆转反扑。勇士的如此12场比赛输给的对手依次是:快船、步行者、凯尔特人(两次)、马刺、魔术、黄蜂、开拓者、灰熊、费城与奇才(两次),其中被凯尔特人与奇才两次逆转赛季双杀横扫,成为不折不扣的“勇四崩”球队。

勇士输球后战绩29胜30负不足5成胜率,被马刺反超跌至西部第9名。勇士的如此一波5连客之旅只取得3胜2负战绩,而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是表达遗憾,“必须要对目前处境保持积极态度,客场3胜2负,实则本应该是5胜0负,也可以是4胜1负,但最终结果都不是,只能是继续朝前看。”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