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3!西班牙人粉丝创纪录,仅次皇马巴萨+超曼联,武磊立功

自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这支球队的关注度非常高,很多中国球迷将这支球队视为了主队,而他们都是因为武磊的因素。近日,一家叫做Alex Balfour的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显示,在世界范围内,西班牙人在社交媒体INS和脸书上的活跃粉丝数超过了8000万,创造队史纪录,仅次于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位居世界第3,西媒承认,这一切都是因为武磊的因素!

Alex Balfour统计了世界俱乐部在两大社交网站上的粉丝数,而且是活跃粉丝数据,结果显示,皇马在全球的活跃球迷达到了1.93亿,位居榜单的第1位,而排名第2位的是西甲另外一家俱乐部巴萨,宇宙队的活跃粉丝数是1.45亿,排名全球第2。两队都是足坛豪门,影响力非凡,同时球星云集,他们排名前两位,其实也没有多少争议。

让人有些瞠目结舌的是,西班牙人的活跃粉丝数量居然达到了8287万之多,排名足坛所有俱乐部的第3名,要知道,西班牙人仅仅是一支西乙俱乐部,即便他们上个赛季是西甲球队,但是他们也绝非欧洲豪门,但是西班牙人却排名三甲之列,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武磊带来的粉丝效应。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这支球队的影响力迅速得到提升,很多国内球迷都希望关注武磊的表现,顺便成为了西班牙人的球迷。西媒直言,“有这么多的球迷,武磊的出现至关重要,在蓝白军团的球迷里,中国球迷非常活跃。”

让西班牙媒体非常奇怪的是,西班牙人的排名居然力压曼联、拜仁、利物浦、尤文图斯这些欧洲豪门。西媒也进一步解释称,这项榜单并非说明西班牙人的绝对球迷数量排名第3位,而是研究机构通过粉丝在社交网站上的刷新频率给出的,也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然而,有些遗憾的是,虽然西班牙人在榜单上成为世界第3,但是武磊的境遇却让人心疼,目前在西班牙人的体系里,武磊很难适应,主帅已经很长时间不让他首发出场,可以说,球队和武磊个人的情况,实际上是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