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懵了!买房多付10几万?广州楼市调控在酝酿大招

广州人懵了!一觉醒来,买房要多付十几万!昨晚,广州出了新政,今年的调控真的特别密集,官方大佬一定加班加的很辛苦 !这次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着增值税免征年限进行的,将广州的9个主要区域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到5年。
图片
这九个区域分别是,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都是广东二手房市场比较热的区域。
此次增值税“2改5”,在昨晚通知下达后,次日立刻执行,网签合同在21日24点前的,增值税征免年限按原政策执行;个人住房转让合同网签时间在4月21日24:00后的,按新政策执行。很多没有完成网签的小伙伴,这里还有补救办法,大蓝提醒,如果你身边有在广州购房的朋友,赶快转发给他,可以省下十几万。
图片
调控里提到,如果在21日24点前已经完成交易,却未完成网签的,还是有机会的,可以视为已完成网签,增值税征免年限按原政策执行,但应当在今年10月31日前办理合同网签或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但是没有完成交易的,很可能一觉醒来要多交十几万。
图片
目前,全国被约谈的6个区已经陆续出了调控,目前的调控也越来越严格,也细化到了城市的每个区域,后续的调控,预计会越来越精准,越来越严格,让真正需要的人才能买到房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