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政突发,增值税2改5,赶快排队网签!

广州新政突发,而且次日立刻执行!你买房的税费可能要多十几万了!

这次广东的调控力度很强,最重要的消息就是要将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9个区的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到5年!

给大家解释一下,如果在这几个区购买一套200万的房产,就要多交十几万的税了,网签合同在昨天晚上12点前打完的朋友,可以松一口气了,免征年限按原政策执行,否则,可能一天就多了十几万的税啊!快把这条视频分享给你身边还没网签的朋友!提醒他们赶紧准备好税费啊!

另外,也对人才炒房做了限制,人才购房必须要有一年社保才行,这条对比之前部分区域只需要半年社保或者无需社保的情况,明显提高了门槛,按下了那些假借人才之名购房的炒房客。这样的调控很突然,让刚需和投资客都惊呆了,广州这样做就是为了抑制热点片区的市场,并且完全不给机会,晚上出调控,十二点一过就执行,根本不给漏网之鱼钻空子,但确实可以减少短线炒房扰乱市场的行为,给炒房客一个重锤!

其实增值税征免年限的条件的调整,是最近两年房地产税费调整的重要方向。现在,深圳、无锡、沈阳、成都和广州五个城市都出台了此类增值税政策。

有专业人士称,本次新政与此前约谈六区所传递的信息一致,调控已经从因城施策细化到因区施策。再结合新房价格指导,甚至有可能落位到‘因街道施策’‘因盘指导’,调控将会越来越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