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龙华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 为民办实事获感谢信

四川新闻网消息2021年4月20日,是中江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恢复运行一周年,在这特殊的一天,龙华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群众的特殊的信。

龙华派出所自恢复运行以来,始终坚持深入社区,靠前服务。利用错时工作,在群众下班后、晚饭后到社区为群众登记居住信息,方便辖区群众今后购车、入户、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深入小区、院落开展入户反诈宣传,为群众“捂好”钱袋子,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龙华派出所每天坚持与社区红袖标、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徒步巡逻,对商家住户逐一走访宣传反诈、防盗、禁毒等知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龙华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不分昼夜,在辖区内开展巡逻守护,让群众感受到警察在身边,警察能看见,警察护平安。

对于群众的殷切期盼,龙华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去回应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去迎接挑战,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履行职责使命。正如群众所期盼的那样,我们的工作态度将以“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茶水暖心、一片真情办事、一声慢走相送”作为全所民辅警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扬继光精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队伍职责使命,为建设全省丘区经济强县保驾护航!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