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人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这里呀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随着气温升高,春的脚步近了,哈尔滨的春色终于“关不住”了。
图片
五一假期临近,哈尔滨市又添几处游玩好去处,都在哪里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今年,哈尔滨市将实施尚志公园开放改造等4座公园(游园)建设项目,实施延兴路、人和街、铁路街等7个道路绿化建设项目。
图片
哈尔滨市园林部门将实施香坊区尚志公园开放改造、道里区群力大道与融江路交口游园、南岗区建设街1号绿地、平房区谷丰东街东、西游园及道路绿化建设项目,不断拓展城市公共绿化生态空间。对道里区群力大道与朗江路交口绿地实施街角绿化;对南岗区延兴路、人和街、铁路街3条道路实施行道树绿化建设,对南岗区老铁路街实施行道树更新建设;同时,利用拆违空间,增绿公共地块2处,包括:南岗区人和街71号拆违建绿项目、学府小五道街拆违建绿项目。
图片
同时,哈尔滨市将继续推进丁香增植项目。目前,全市丁香总量已达130万株,常用品种包括华北紫丁香、洋丁香、红丁香、暴马丁香等13个品种。2021年,哈尔滨市将在巩固成果基础上,继续增加丁香绿化数量和品种,计划新植丁香3500株。继续对其它公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实现公园无障碍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