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遗失电话手表 中江悦来派出所协助火速寻回

四川新闻网消息“警官您好!我儿子的电话手表掉了,拜托帮忙找一下嘛!”近日,在成都务工的邓女士拨通了中江县公安局悦来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焦急万分。她告诉警方,儿子在老家上学,只有老人陪伴,电话手表是她和儿子最重要的联络工具。接警以后,当地警方迅速行动。

办案民警介绍,这块电话手表是在学校遗失,而最近的开机信息显示,其定位在悦来派出所辖区。通过手机微信,邓女士将定位信息发送给了民警,而民警经过多方工作,同拾得电话手表的人取得了联系,确认了具体位置。半个小时以后,民警便带着邓女士的儿子和邓女士的母亲,一起前往现场,最终在一位同学的家里找到了这块电话手表。

面对失而复得的电话手表,邓女士的儿子显得很开心:“谢谢警察叔叔,我先跟妈妈打个电话!”在电话中,邓女士也对民警认真负责、高效热情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中江县公安局悦来派出所近期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事实,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