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时代将启,这里是你不容错过的购房优选

YOUTH DAY

日前,四环快速化工程总指挥部举行了冲刺“4·30”誓师大会,力保在4月30日前完成四环线辅道、绿化和再生水设施等剩余工程。四环快速化工程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是郑州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

(图源网络)

地面道路、高架桥梁面积相当于约900个足球场,桥梁总体用钢量足够建造170座埃菲尔铁塔,混凝土方量体积相当于2.3座胡夫金字塔……四环快速化工程可谓创造了郑州市众多纪录,它的完工,意味着郑州四环“快时代”正式启幕。

对一座城市来说,

拥有便捷的交通既缩短城市的空间距离,

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对购房来说,

临近快速路的项目不仅让出行更方便,

也能拥有更广阔的前景。

正商·河峪洲作为四环旁的低密生态大盘,

可谓购房者置业四环的不二选择。

买房重地段

不仅选生活更是选未来价值

好地段不仅意味着生活便捷,更意味着高价值和抗跌力。正商·河峪洲占据西四环北四环(大河路)交会处,执掌立体交通枢纽,辐射四面八方,一城繁华迅捷通达。出行更快,生活更加便利,四环快速化的完工使得周边进入发展快车道,聚集更多城市资源,各类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实景图)

除便捷交通外,政策倾斜也是选择好地段的重要因素。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核心示范区起步区,正商·河峪洲所在的大运河文化片区,成为了郑州32个城市建设核心板块之一。

(规划图)

站在重大国家战略风口,区域未来一片大好。同时,以生态人文为主导的定位使得居住用地更加稀缺,正商·河峪洲更彰显其不俗的未来价值。

买房选配套

窗外的风景决定生活的高度

正商·河峪洲周边规划多个城市生态公园,未来闲暇漫步公园,感受自然生态魅力,享受鲜氧滋润,让惬意、美好,成为生活的关键词。规划中的甲级医院,让优质医疗资源便捷可享,24小时全天守候,365天健康无忧。

(示意图)

有资料显示,中年焦虑,一半以上来源于孩子的教育。正商·河峪洲周边规划10余所学校,重金引入优越教育资源,构筑一站式教育中原门第。

(示意图)

家门口公立小学惠济区毓秀路实验小学现已招生,惠济区毓秀路实验中学(规划中)、惠济区春熙路中学(规划中),目送式的距离,不仅让家长更为轻松,更让家成为孩子梦想启航的地方。

买房看实景现房

再多的承诺比不上亲眼所见

再多的规划图、效果图也比不上亲身体验。正商·河峪洲实景品质现房给你最稳的安全感。实地漫步社区内,低密设计、宽阔楼间距保证室内及室外通风采光的流畅,居住更加舒适。居于此,一扇窗即可隔绝外界的喧嚣,各楼栋之间不干扰、不对视,增强了生活的私密性。

(实景图)

十字型中央景观带,3进式园林,5重绿化,创新微坡园林景观亲近大自然,轻松开启健康写意人生。三五好友于此驻足散步,任性而惬意;与邻居畅聊欢谈,找回遗失的邻里温情时光,于此感受光影与花香的斑驳,享受难得的慢生活。

(实景图)

相较于市场动辄2-3年的入住等待期,今年买今年住的正商·河峪洲,免除你对期房烂尾的忧虑,对未来品质不安的担忧,经济上更缓解你边交房租边还月供的压力。

(实景图)

“便捷、惬意、阳光、安心、舒心”是正商·河峪洲生活的关键词,优居于此,看时光慢慢,听岁月悠悠。出则享四环便捷交通,周边优质配套;归则赏四季美景围绕,轻嗅花草芬芳。感受春华秋实,生活一派惬意,宜居生活帷幕从此开启。

SPRING

END

责编 施尚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