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庞然大物”误入城区,交警这样做|一线微观

在贵阳市,重、中型载货汽车

实施分区域、分类型、分时段限行

货车在贵阳市城区通行

要按照规定的

时间和线路通行哦!

货车司机

限行重点

贵阳城区

4月17日晚高峰时段,贵阳南明交警在都司路口执勤时,发现三辆号牌为河北唐山的红色大挂车缓慢行驶在路上。

驾驶员称,其第一次到贵州,准备去黔南州长顺县,但是跟着导航误入了城区道路。

为确保大货车顺利出城,民警指挥帮助车辆快速完成掉头后,驾驶警车引导三车出城。

最终,三辆大货车驶回准确路线,驾驶员对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各位货车驾驶员朋友们

前往或经过贵阳市前

需要提前了解

贵阳市城区的限行政策

重、中型载货汽车

(含重、中型专项作业车)

请注意!!

1

每日0时至24时,禁止通行林城东路、人民大道、中华路、一环及一环以内道路。

2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通行贵阳市绕城高速(G6002)以内道路和花溪区清溪路(溪北路口至明珠大道路口段)、甲秀南路(明珠大道路口至溪北路口段)、溪北路、明珠大道合围而成的区域以及甲秀南路(天河潭大道口至溪北路口段)。

3

从事城市物流配送的重、中型封闭式货车和厢式货车每日0时至7时,准许通行一环及一环以内除人民大道、中华路以外的其他道路。

确需在限行时段通行的

涉及民生服务、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的车辆

可向贵阳市交管局申请通行码,

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自4月12日起

贵阳货车限行措施有了新调整

货车驾驶员们一定要仔细阅读!

审核/张晓锐 编辑/邓岚 孙亚莹

来源/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附图)限行调整!贵阳货车限行措施调整,新措施4月12日起实施

2021年贵州省第二批“零酒驾”创建单位、社区、街道名单

“漂移入弯”、“原地转体720”、“水雾遮眼”,雨天驾车错误操作“示范”,快来“避雷”!| 知危险会避险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