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妇保院传达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勇)为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20日,永定区妇保院组织传达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安排部署医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重强调了在医院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并结合医院实际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医院党风、行风建设,提升患者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廉政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坚持重点抓、持续抓、务实抓,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领医院各项工作,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为助推医院持续发展的强大引擎,强有力推进“廉洁妇幼”的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