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区招生片区划分公示!

4月21日,火炬教育信息网发布《关于火炬开发区2021年公办学校招生片区划分方案的公示》,公示根据中山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该区公办学校建设计划,综合考虑学校学位情况、地域分布和历史原因等情况,制定中山市火炬开发区2021年公办学校招生片区划分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公示并非是最终的学区划分,公示期截止至4月23日,存在变动可能。

【火炬开发区2021年公办学校招生片区划分方案】

第二中学对应的招生片区

开发区第三小学、开发区第四小学、开发区第五小学、开发区第八小学、开发区第九小学、开发区博凯小学、中山纪念小学、纪中三鑫凯茵学校、育英学校、新苗学校和博文学校毕业的火炬开发区户籍应届毕业生。

第九小学对应的招生片区

幸福码头、龙城花园、中铭新达城、高科技工业园区、科技东路38号、火炬大道1号、江南嘉园、中航花园(港航华庭)、水秀花园、万科金色梦想、美的悦府、碧桂园盛世名门(碧欣花园)、康乐大道31号、康乐大道8号、祥怡居、广裕花园、裕龙君汇、泰瑞居、万豪丽影公馆、湾堤苑、嘉源豪庭。

第四小学对应的招生片区

五星村、陵岗村、宫花村、大岭村、翠名居、和泰家园、宝盛阳光花园、聚豪庭、颐景苑、天紫雅庭、颐景新城、盛华园、盈翠花园、盛桃苑、金华花园、岭汇名轩、合生帝景苑、五星美居苑、嘉明电力生活区、建大花园(领秀城)、东方名都、德宝怡高、水木年华、实地璟湖城(百合家园)、远洋新天地、金色年华。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廖冰莹

【作者】 廖冰莹

香山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