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大战球票提前售罄!足协终于做出调整,分区售票消除安全隐患

距离申花与国安的京沪大战还有一天,但比赛的球票早已提前售罄。据报道,本场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对外发售球票大约5000张。

4月17日,京沪大战球票正式对外开售,票价分为240元、150元和80元三档。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周到记者登录大麦网发现,最低档的80元球票已标注为缺货登记的状态。

球票开售第二天,申花与国安之战的球票,人气指数冲上了全国热门体育赛事的第一位,甚至超过了中超揭幕战广州德比。自1994年甲A时代开始,京沪大战都是每年联赛的重头戏。这两支最具历史底蕴的球队的对话,向来不乏热点和看点。

比赛的热度也体现在了球票销售上。今天上午,当周到记者再次登录大麦网时,240元、150元和80元三档球票全部显示为缺货登记的状态。

跟4月17日开票当天相比,球票销售方面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开始对申花球迷和国安球迷进行分区销售。不管两队球迷的关系如何,从职业足球的角度来说,都应该分主客队区。

跟往年一年,申花俱乐部在联赛首战到来前,发布了《文明观赛倡议书》。倡议书中写道:综合考虑安保、防疫等因素后,相应比赛会按不同要求及组织形式尽可能满足申花球迷最大的观战需求。而申花球迷这次赴江苏赛区异地观赛既是展示上海球迷群体文明素质的窗口,也是弘扬海派文化和上海城市精神的舞台。

在京沪大战后一个多星期,申花将迎来与海港的上海德比,这又将是一场一票难求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