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山东、广东居民游贵州景区有优惠

4月19日、4月20日,“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主题旅游推介会分别走进山东省济南市和广东省广州市,为两地游客送去民族风情演出和旅游优惠大礼包,据悉,这两地的居民到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游玩,免票!

这是2021年4月20日在贵州安顺拍摄的黄果树瀑布(无人机照片)。CICPHOTO/陈熙 摄

记者获悉,该优惠政策将从2021年5月10日起执行,到2021年8月17日截止,共计100天,山东省和广东省的居民只要持身份证,即可免票进入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除此以外,贵州还将针对旅游企业和自驾游组织,实施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自驾游专项奖励政策,实施时间从该专项奖励政策发布之日起,一直到2021年12月31日。该专项奖励政策的具体优惠内容,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最终发布的为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