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省关注!四川日报25个版报道甘孜州!

4月22号,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尽锐出战、攻城拔寨,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在这场向贫困宣战的宏伟实践中,各地各部门上下同心、攻坚克难,24家中央单位和广东、浙江两省倾情相助、协作攻坚,社会各界和衷共济、扶贫济困,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广大人民群众自立自强、苦干实干,为四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务实担当、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为隆重表彰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等900个集体“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勇等1400名同志“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甘孜州

2021年的春天,四川与全国一起,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88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1501个贫困村全部退出、62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今天,4月22日,《四川日报》出版120个版,其中用头版、4、5、6版和112个特刊,共计116个版,聚焦一个主题——展现四川人民8年奋斗写下的脱贫攻坚答卷。

这是一份9100万四川儿女书写的不负时代的答卷,无比自豪。

川报06版甘孜州雅江县

川报T100版甘孜农商银行

川报T112专刊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扶贫“四重奏”,唱响新征程(理塘县)

川报T112专刊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脱贫攻坚交答卷 乡村振兴书新篇(炉霍县)

川报T06、07版丹巴县女司机肖芳

川报T10版甘孜州稻城县

川报T14、15版甘孜州理塘县

川报T14、15版甘孜州理塘丁真

川报T69版甘孜州康定市

川报T70版甘孜州丹巴县

川报T71版甘孜州九龙县

川报T72版甘孜州雅江县

川报T72版甘孜州石渠县

川报T73版甘孜州道孚县

川报T74版甘孜州炉霍县

川报T75版甘孜州甘孜县

川报T75版甘孜州新龙县

川报T76版甘孜州德格县

川报T77版甘孜州白玉县

川报T78版甘孜州色达县

川报T79版甘孜州理塘县

川报T80版甘孜州巴塘县

川报T81版甘孜州乡城县

川报T81版甘孜州稻城县

川报T82版甘孜州得荣县

川报T83版甘孜州康定市

川报T83版甘孜州巴塘县

川报T84版甘孜州理塘县

川报T92版甘孜州提吾村

川报T92版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川报T93版甘孜州8年新改建贫困地区各类公路11万公里,交通设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川报T94甘孜州白玉县

今天,甘孜州的这些“靓照”也纷纷登上

四川日报的相关版面

奋斗的幸福 幸福的奋斗丨“脱贫攻坚甘孜故事”先后在乡城、稻城、得荣、雅江开讲

综合自:四川日报客户端、四川观察

编辑:岳诗蕊

责编:唐闯

审核:黄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