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斤卖!“绵阳造”特钢产品打入德国钢铁超市

最近,在江油攀长特生产的40余吨高端冷作模具钢共计134块,经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逐片检验合格后,已发往德国市场。
图片
截至目前,攀长特今年发往德国的特钢产品超360余吨。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特钢产品在德国超市以公斤售卖,售价上涨5至8倍。鞍钢国贸攀枝花有限公司钢铁贸易部副部长李明介绍,精加工后,攀钢高端冷作模具钢和塑料模具钢宽度公差仅0.02毫米、厚度公差仅0.01毫米。品质决定价格,精加工产品,必将赢得更多市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基层一线管理人员,自己生产出的产品能与世界知名企业产品一同进入德国钢铁超市售卖,很自豪。”攀长特轧钢厂扁钢作业区作业长练仕均说,经用户深度加工后,攀钢生产的特钢产品形态依然能保持不变,目前国内能有这样实力的企业并不多。
为保证产品平直度,攀长特扁钢作业区的操作工对每一块钢进行精细铣边操作,确保每一块钢的每一个转角达到90度。练仕均说,虽然劳动强度大,成本控制难,但经得起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让用户满意。
图片
近年来,攀长特坚定不移地走品质发展道路,以优质供给与卓越服务为抓手,“产销研服”协同作战,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目前,攀长特以高端冷作模具钢为代表的D2系列产品内在质量、硬度控制、尺寸精度、平直度等关键指标,均满足世界知名企业生产要求,已先后为德国克拉斯集团、蒂森克虏伯公司、宝马奔驰等顶级车企供应关键生产材料。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鲁文林
责编:王跃璇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练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