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5岁时被拐 母亲寻亲32年后与已在监狱服刑13年的儿子团圆

河南省伊川县公安局22日通报称,4月21日,伊川县公安局联合洛阳市公安局、河南省第四监狱专门安排了一场监狱里的认亲仪式。今年已经37岁的李某安在5岁时被人从重庆市拐至洛阳市伊川县,生母唐某当年仅24岁,苦寻32年来未果。
图片
2021年4月初,公安机关开展“团圆”行动后,通过国家数据库比对,伊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张武伟最终确定李某安与唐某系单亲遗传关系。由于李某安在2008年因犯罪被判刑,目前仍在河南省第四监狱服刑,为了能尽快让失散32年的母子相认,伊川县公安局联合洛阳市公安局、河南省第四监狱专门安排了一场监狱里的认亲仪式,实现了李某安与唐某家庭团圆。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屈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