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救助一名困难群众

人民警察是城市安全的守护者

也是城市正能量的传递者

春来冬往

他们的身影遍布大街小巷

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

总是第一时间给予帮助为大家

“保驾护航”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滴小事暖人心——曲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救助一名困难群众(来源:视频综合)

4月20日14点30分,一辆白色轿车紧急停在车站警务站,随后下来一名男子和一名怀抱浑身抽搐孩子的母亲,跑到警务站大声呼喊:“警察同志,快点救救这个孩子”。特巡警简单了解到,该女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车上孩子突发疾病,其母亲紧急让孩子咬住自己的手指,导致无法驾驶车辆,急忙求助了一名过路男子,让其开着车将他们母子送到医院,该男子驾照还在实习期,开车技术不成熟,怕耽误孩子看病,该男子紧急将车开到附近车站警务站,寻求警务站帮助,接到求助后特巡警队员立刻让该女子带着孩子上车,以最快的速度将求助母子送到曲阳县人民医院,后经救治,患病孩子转危为安,随后孩子母亲十分感动,对特巡警队员连连感谢,表示有特巡警在的地方心里就是踏实的,安全的。

立警为共,执法为民,坚持第一时间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曲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