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8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图片
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现场
图片
县级融媒体中心领证代表合影
近日,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全省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其中常德市共8家,这标志着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向规范运营迈出重要一步。浏阳市、鼎城区、永顺县融媒体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是推进落实“两个所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依法办网用网、维护网上良好新闻信息传播秩序、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网站平台建设管理,真正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网络舆论的重要阵地、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要强化建管结合,把握正确导向,坚持融合发展,用好各类新技术新应用的“百宝箱”,拓展“融媒+”等多领域服务,不断巩固壮大党的基层舆论阵地。要突出务实创新,将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唱响新时代最强音的新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新平台、县域网络协同治理的新平台。要提高办网管网能力水平,擦亮正能量聚集地的政治底色,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
附:常德市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8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名单
常德市:桃源县融媒体中心、鼎城区融媒体中心、武陵区融媒体中心、临澧县融媒体中心、石门县融媒体中心、澧县融媒体中心、安乡县融媒体中心、津市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常德市委网信办
一审:郝丹宁
二审:张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