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保罗有多强?近11战102助仅13次失误,一挑三一幕引热议

北京时间4月22日,116-113,太阳掀翻了东部第一。这一战,球队的头号功臣是35岁的保罗,他17投10中,三分8中5,拿到了28分8助攻,重要的是,一次失误也没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太阳继续保持对爵士的压力,他们只落后联盟第一的爵士1.5个胜场。谁能想象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太阳,在保罗到来之后,本赛季有望冲击联盟第一。
图片
不得不感叹,35岁的保罗真的是越老越妖。根据美记Kellan Olson的报道,据统计,4月至今,保罗近11场比赛送出了102次助攻,仅仅只有13次失误。近7场比赛,保罗的助攻和失误比更是夸张,67次助攻只有3次失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东部的第一的对决中,保罗还上演了一挑三一幕。第四节还剩4分21秒,保罗外线持球,面对格林的贴防,他连续胯下运球变向过掉了对手,杀到篮下,恩比德补防已经到位,格林也从身后扑过来,塞布尔在另一侧也形成协防。
这种情况下,保罗单脚起跳,斜着身体,单手抛投打板命中,难度相当大。美记Rob Perez爆粗评价,“太优秀了。”这一幕也引发球迷热议,球迷盛赞控卫之神。
图片
图片
这就是35岁的保罗,如今他已经不再背负毒药合同的骂名,现在的他值得合同上的每一分钱。如今太阳近10场也取得8场胜利,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他们绝对有机会在西部季后赛的舞台上搅局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