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书店集团领导参加怀化市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汪克华)4月20日下午,怀化市分公司党委举行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亦翔,工会主席晏向阳,省公司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怀化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特邀党员代表共32人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省委书记许达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动力》开展学习讨论,市公司党委班子、部分县公司经理、市公司部门负责人及特邀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深刻阐述了自己工作过程中获得的切身体会及个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感悟。

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长晏向阳从“坚持真学真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书店姓党、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对怀化市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亦翔对怀化市分公司过去的一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产业转型、线上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十四五”战略战策等作了重要指示,他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扩大党员要“把党史教育和店史教育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和战略规划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希望大家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融入今后的工作,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展工作。

4月21日上午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亦翔,工会主席晏向阳及巡回指导组成员深入怀化市分公司门店,湖湘书吧等进行调研,希望怀化公司以本次党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把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强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