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地企联手推进国道109沿线综合整治

拆除私搭乱建、整治占道经营、清除乱堆乱放、腾退建绿......连日来,白银区109国道环境整治行动始终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方向不变,在破解这一“顽症”的过程中,白银区联合白银公司,把握时间节点,跑出环境整治“加速度”,力求清得彻底、拆得干净、突出美化,推动国道109沿线环境面貌取得了质的改观。
图片
图片
自4月16日开始,位于109国道北侧的白银公司原氟化盐厂就开始积极组织人员,对区域内的破旧厂房、办公楼集中进行自主拆除,做到边拆边清、立拆立清,拓展空间拆违还“绿”。截止目前共拆除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有效提升沿线区域环境面貌。
图片
图片
“我们将持续跟进厂区内的拆除作业,为沿线绿化带腾出空间,和白银区携手共同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环境。”白银公司原氟化盐厂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图片
图片
边拆边清、拆完清完、清完复绿。在国道109线东段北侧已拆除区域,挖掘机正在对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尽快恢复土地原貌,真正做到“随拆随绿”,确保拆除、整治工作同步有序推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拆”是为了更好的“建”和“美”。白银区将把违建拆除和环境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面深入治理拆除违法建设,努力做到净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同步提升,为群众打造更加美丽舒心的城市环境,让白银区更有颜值更有品质,成为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魅力城区。
责编:李世贤 吕宜轩
记者:吴 瑛 王俊博
编辑:刘芸芸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分享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