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这些企业有他们助力发展,腰杆子更直了!【959关注】

春雨绵绵下

汉滨五里工业集中区

来了一帮客人

他们不仅嘘寒问暖

还给这里的企业带来福音

······

“经济社会要发展,产业项目少不了。”如何为企业扫清障碍,助推健康有序发展,汉滨区检察院走进重点项目,倾听企业心声,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4月20日下午,虽然天空飘着雨,气温有些低,但是在五里工业集中区陕西建工(安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却是一片温馨和谐的景象,汉滨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一行与企业法人王辉聊得认真,除了询问企业现状,更加关注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

在安康市秦鑫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线旁,总经理朱保建热情介绍自己生产的环保产品,他希望在发展过程中,汉滨区检察院能够给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帮助和服务。

为更好提升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和产业项目建设能力和水平,随后,在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举行了“检企共商经济发展,优化法治保障”座谈会。

会上,不少企业针对目前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一些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问题,与汉滨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他们希望可以在园区建立法律服务联系点,通过有效机制,部门联动,强化与公安、法院、工商联、工会、商会等职能部门、经济组织和社会团体的协作配合,联合消除经济发展面临的治安环境、法律风险、地方保护等障碍。

企业代表

在倾听了各位企业代表的交流后,汉滨区检察院表示会全面梳理,逐步落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综合运用惩治、保护、监督、教育、预防等手段,全力为非公经济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原创文章,如需转载、引用请注明来源于本公众号。转载文章中配图、文字等均来源于网络,并已注明出处。

记者:郭青

编辑:小珊

责编:童慧

终审: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