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注意,这项申报工作已启动!优秀企业将推选中国企业50

记者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了解到,为更好发挥大企业领航和示范作用,引导我省企业加快做强做优,今年的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分析研究发布活动已正式启动,同时我省还将推选优秀企业申报中国企业500强。

据介绍,凡是在山东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均可申报,数据为集团口径(含省外、海外、三产数据),并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确认的相关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中央驻鲁企业(含银行、通信、保险等),虽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但有独立财务报表且在山东省纳税的企业也可申报,如无法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确认的相关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可提供报送集团母公司的财务报表和情况说明。只提供企业申报表或者数据不完整又无法确认的,均不纳入申报范围。

企业申报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2021年5月20日相关材料联同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0年度相关财务报表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寄送至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同时登录山东企业联合会网站填写相关申报数据信息。

申报结束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将公开发布2021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名单,编辑发布《2021山东企业100强发展报告》。

联系人:刘杨、栾镇宇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17

邮政编码:2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