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4月21日,民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邀请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政法干警,“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督员、治安户长、企业家、律师、案件当事人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
图片
民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王希丽 摄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查纠整改环节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主要内容和措施。
与会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并围绕打防网络诈骗、人性化执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法水平、严格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合理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希望公安队伍通过此次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放管服质量,以更高标准和更好业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会议指出,公安局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专题研究,按照“组织+个人”建立两套问题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效果。紧盯六大顽瘴痼疾,引导全体民辅警端正态度,认识检视问题、说明问题的必要性,帮助有问题的民警打消思想顾虑,尽早自觉向组织讲清问题。同时,将公开信访举报渠道、畅通信访举报电话,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进一步拓展民警违纪违法线索来源渠道,加强线索受理,确保整改全面到位,始终做到在正确的轨道上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记者:王希丽)
编辑:裴艳春
责任编辑:陈达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