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进行时】陇西兰迪玻璃投产首季实现开门红

今年,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适应建筑节能需求,选用业内领先的生产设备、生产线和检测系统及生产工艺、技术和材料,公司3月1日正式投产后,日生产中空钢化玻璃约1000多平方米,3月份产值达200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片
走进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空玻璃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加紧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经过切割、磨边、清洗、钢化等加工流程后,一块块玻璃在钢化炉内形成钢化玻璃后被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一辆辆满载玻璃的货车整装待发。
图片
图片
陇西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苏进元
目前咱们看到的这个我们已经钢好的钢化玻璃,这个钢化玻璃它是通过这个高温给它加热,加热烧出来之后,通过这个风冷,大风给它形成一个高风高压,给它形成一种张应力和压应力。
该公司引进国内先进设备,雷霆系列LD-A2450U强制对流平玻璃钢化机组及立式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玻璃深加工能力。生产的高强度钢化玻璃能达到普通玻璃的3到4倍以上,生产的三玻两腔双中空玻璃,填补了陇西及周边地区中空玻璃的空白。
图片
图片
陇西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车福建
公司自3月份投产以来,生产钢化玻璃及中空玻璃2万多平方米,产值200万元,4月份预计产值能达到350万元。目前公司和陇西城投、悦璟三期、晟大名都、一方二期及通渭棚户区改造,岷县紫御鸿府等项目已签订约20万平方米的订单。
图片
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6月新建真空玻璃及双层双框门窗全自动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4000万元,占地面积251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82平方米。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图片
陇西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柴华岗
由于目前订单量比较多,咱们重新增加了中空玻璃生产线和干法夹胶玻璃生产线,已经安装调试完成。3月15号正式投入使用。
公司计划2021年7月建设玻璃生产二车间及第二条中空玻璃生产线、双层双框门窗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年产4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可实现销售收入11000万元,利润3000万元,上缴税金310万元。
编审|康应祥 张 蕾
编辑|何宝玲
微信公众号:看陇西
版权声明
“看陇西”微信公众号所有原创作品内容版权属陇西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征得陇西县融媒体中心授权,并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